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 > 星火工程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网曝柳州某医院院长贪污公款 纪委进驻核查
时间:2014-07-24 17:27来源:新浪网
网曝柳州某医院院长贪污公款纪委进驻核查

    中新网柳州7月24日电 (周潇男) 记者24日从柳州市纪委证实,网友在论坛上举报柳州某医院院长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纪委当日即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
    7月23日,落款为“柳州市XX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聘用人员”的网友,在柳州当地媒体论坛发帖举报柳州市某医院院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贪污公款,并以多开发票,多转培训费等形式,套取现金发放劳务费。贴子发出后,引起了柳州官方的高度重视。当天,柳州市委当即要求市纪委严查此事,给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柳州市纪委监察局迅速成立调查组,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核实。
    
柳州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一经发现举报内容真实,将按照有关规定对当事人进行处理,坚决杜绝违反八项规定、损害人民利益的事件发生。目前,此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丽娟)
版权所有:星火工程办公室  闽ICP备20210103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