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 > 星火工程 > 加入企业 >
贝塔斯曼欧唯特(中国)北京公司
时间:2014-10-10 15:31来源:老区星火办
一、集团简介                            
        创建于1835年的德国贝塔斯曼集团是世界三大传媒巨头之一,全球500强。在全球63个国家拥有近400家公司。欧维特集团作为贝塔斯曼旗下跨国服务集团,是一个拥有高度整合和适应能力的国际企业服务供应商,我们针对客户关系管理和供应链管理为企业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提供个性化外包服务解决方案

        欧唯特(中国)于2001年初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将业务拓展到航空、汽车、传媒、
旅游保险电信、直销、快速消费品、金融服务等领域,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公司以上海为总部,相继在北京、广州、南昌成立了分公司。 
        欧唯特(中国)提倡关注合作伙伴利益,注重提升合作伙伴的可发展空间,希望通过建立共同成长的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欧唯特(中国)运用不断革新的信息技术和服务,来追求其商业合作伙伴的竞争能力的持续优化。 

我们的服务内容  
        客户关系与忠诚度咨询、数据管理,促销管理、呼叫中心、客户服务解决方案、财务服务、物流服务等。
        

(责任编辑:王丽娟)
版权所有:星火工程办公室  闽ICP备20210103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