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 > 星火工程 > 新闻中心 > 老区新闻 >
中国老促会学习实践党的群众路线活动
时间:2013-07-25 14:44来源:红色思源网

  在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中国老促会领导和机关人员一行20余人,于2013年7月3日至6日,赴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化德县,开展鲜活生动的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凭吊革命烈士,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实地参观考察,感受改革开放成果;走访慰问农牧民户,向人民群众学习;开展捐赠捐助活动,献上一片爱心。北京军区装备部综合计划部领导、北京军区原守备一师官兵代表、财富百人协会和青年才俊联盟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活动,大家思想受到震撼,心灵得到净化,收获匪浅,受益终身。

  7月4日,中国老促会会长邱金凯,名誉副会长、财富百人协会常务副会长丁耀,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广琪副会长、石宝华等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人员在乌兰察布市军分区政委田晋裕,化德县县委书记霍建忠,县委副书记、县长崔雨来的陪同下,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烈士陵园进行捐赠活动,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捐赠50万元,为贫困学生捐资助教20万元。化德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和相关部门领导同志及学生代表数百名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县委副书记王镇海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表达对英雄先烈的深切敬意与无限哀思。县长崔雨来、副会长石宝华讲了话。石副会长指出,这些牺牲的革命烈士为人民高兴、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不惜献出自己的生命,他们的精神永存。要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革命老区精神,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捐赠仪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怀着崇敬之心,瞻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烈士陵园,凭吊先烈,追思战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老将军和青年同志都禁不住热泪盈眶。

(责任编辑:王丽娟)
版权所有:星火工程办公室  闽ICP备20210103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