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 > 星火工程 > 新闻中心 > 老区新闻 >
福建建宁县均口镇便民服务中心做到真便民
时间:2014-07-28 16:48来源:红色思源网

近年来,建宁县均口镇以便民服务中心为载体,以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将便民服务中心落实到实处,拉近群众零距离,真正发挥便民服务中心的作用。

均口镇便民服务中心设了综治司法服务、新农村建设服务、劳动保障服务、计生服务、综合性服务等窗口,由干部采取“A+B”的方式轮流值班,通过调整优化入驻部门窗口设置,完善便民服务设施,统一设计窗口服务内容展示牌,将办事程序制作成简单明了的流程图张贴在窗口的醒目位置,发放便民服务卡,设立岗位工作牌,公开身份、职责和办公电话,给办事群众提供方便贴心的优质服务。便民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将创先争优活动同提升服务环境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考虑群众需求,不断简化办事流程,做到一站式服务。

截至日前,均口镇便民服务中心共接待前来办事群众300多人次,办理了200余件,真正做到了服务、便民、高效。

(责任编辑:王丽娟)
版权所有:星火工程办公室  闽ICP备20210103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