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 > 星火工程 > 星火动态 > 星火简报 >
福建省老区教育扶贫星火工程工作简报-60期简报2
时间:2014-09-18 10:15来源:老区星火办

老区教育扶贫星火办与长汀县企业与企业

家联合会共同商谈长汀企业服务工作

  8月25日,老区教育扶贫贫星火办曾祥云主任携省老促会谢先文会长亲笔书信前往长汀,在长汀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办公室与长汀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谢先梅会长、俞广东副会长兼秘书长、赖元水副会长(经贸局副主任科员)共同商谈长汀企业如何开展企业培训工作,让长汀企业员工享受到“班组培训及学历提升”等在职继续教育的特别福利待遇。

  曾祥云主任就晋江企业的帮扶模式向在座的长汀企业家协会同志做了详细说明,并提供具体发文、培训课程以及晋江帮扶企业的成功案例等相关资料。

  谢先梅会长听后认为:星火办对老区企业的帮扶模式,能够将各项帮扶经费融合用于提高职工素质及颁发班组长技能证书值得肯定,鉴于福建省长汀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相较于晋江盼盼食品员工数量多、产线多、产量大,班组长培训的需求量也大的情况,将尽快与县金贸局、腾飞管委会一同向副县长汇报并共同制定出一套实施方案落实此项工作,届时再次邀请星火办同志共同探讨并付诸实施。(星火办)

(责任编辑:王丽娟)
版权所有:星火工程办公室  闽ICP备2021010331号-2